企业详情
河南火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电信|通信服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真我realme于2018年5月4日正式创立 ,是一家专 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的手机品牌 。秉承创新基因,realme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方面不断超越自我。 realme面向全球,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2019年,realme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500万台。据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新兴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七,正式跻身于主流智能手机品牌行列。 与2018年同期相比,realme的增长率高达808%,位居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河南火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realme在河南的销售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realme手机销售的企业,秉持创品牌、做精品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良好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团队,共同见证realme品牌的发展和壮大。

公司产品
realme手机

realme手机

真我GT Neo3,潮玩电竞旗舰,150W快充!
发展历程
河南销售公司的成立 2020/4/18 0:00:00 是一家专注于realme手机销售的企业,秉持创品牌、做精品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良好体验的产品和服务。
realme的创立 2018/8/28 0:00:00 realme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秉承创新基因,realme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方面不断超越自我,致力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