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知名的大数据整合营销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省会郑州,在职员工1500余人,在河南12个地市均设立分子公司。截止目前,已为20余万家企业、36个一级行业量身定制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助力河南企业腾飞成长。 锐之旗依托百度智能AI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模型,搭配百度全链条核心产品,助力客户实现企业营销和发展破局。依托百度大数据帮助企业对市场环境与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分层;通过AI地图等系列人工智能科技场景的应用,促进智能社会进步发展;通过锐旗舆情为政党、企业提供全流程舆情解决方案;同时设立百家号郑州频道,打造城市名片,并设立专业的短视频团队,促进品牌内容多样化建设。 多年来,锐之旗凭借优异的业绩和杰出的贡献多次获得政府嘉奖: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最佳逐鹿中原品牌奖等殊荣,更是连续6年获得百度业绩最大奖和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 未来,锐之旗将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解决营销难题、赋能企业成长,为河南本地企业创造更多新发展、新机遇,助推本省经济迈上更高的台阶。

公司产品
百度互联网广告

百度互联网广告

核心业务: 百度搜索企业竞价排名 百度信息流广告
发展历程
河南互联网十强 2020/12/17 0:00:00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320759149705023&wfr=spider&for=pc 河南省互联网企业“双十强”榜单出炉
中国互联网百强 2019/7/31 0:00:00 https://www.sohu.com/a/333780464_779509 2014-2019,连续6年中国互联网百强
位居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排行榜第60位 2014/4/30 0:00:00 www.ruizhiqi.com 2014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名榜,河南锐之旗位居72位。
入驻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3/9/1 0:00:00 www.ruizhiqi.com 2013年9月,投建的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河南锐之旗入驻园区。
公司成立 2004/5/25 0:00:00 www.ruizhiqi.com 2004年5月25日,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成立。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