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牟县柯豪幼儿园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0-6岁早托幼一体化专业教育园所,郑州市一级幼儿园,中牟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有0-1岁的早教部,1-3岁的托育部,3-6岁的幼儿部,一体化的理念,给孩子更完整的教育,更精彩的童年,更美好的人生!走进柯豪,一生美好,加入柯豪,童年美好!

在招职位
幼儿教师 [ 郑州 ]
2k-4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悉贝托育中心

悉贝托育中心

1-3岁的托育部,更舒适的教育环境,更科学的教育理念,培养好性格,好习惯,好头脑跟国际接轨的优秀宝宝。
柯豪早教中心

柯豪早教中心

源自台湾的0-6岁一体化教育理念,早教已经是每个孩子成长中必备课程,0-3岁是儿童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很多的敏感期一旦错过很难弥补,走进最佳伙伴鑫成幼儿园0-6岁一体化教育,给孩子更完整的教育,更精彩的童年,更美好的人生!!!
3至6岁幼儿部

3至6岁幼儿部

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说:“凡是儿童自己能做的,应该让他们自己去做”最佳伙伴鑫成幼儿园从幼儿的穿衣、吃饭、睡觉等小事入手,把生活能力的培养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发展历程
被授予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023/2/24 0:00:00
评为中牟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023/2/24 0:00:00
园所依政府安排变更名称 2022/8/6 0:00:00 根据政府政策需要,中牟县郑东鑫成幼儿园变更为现在的中牟县柯豪幼儿园
引进悉贝托育 2020/6/20 0:00:00 引进托育品牌,正式升级为0至岁早托幼一体化幼儿园。
升级为0到6岁一体幼儿园 2017/8/1 0:00:00 加入最佳伙伴(国际)幼儿园,成立最佳伙伴鑫成幼儿园早教中心,正式升级为中牟县唯一一家0到6岁一体化幼儿园。
评为郑州市一级幼儿园 2015/3/1 0:00:00 2015年3月顺利的被评为郑州市一级幼儿园。
幼儿园成立 2013/7/1 0:00:00 柯豪幼儿园成立,正式开园。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