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0/03/29 00:00:00-2020/04/22 00:00:00

开始时间:2020/04/06 00:00:00

结束时间:2020/04/22 00:00:00

举办场地:线上

联系人/电话:
王辰辉:13683832110;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92

活动说明

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我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350余人,4个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欢迎各大用人单位参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是我校具有显著专业特色的学院之一, 目前共开设3个本科专业和4个专科专业,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影视制作与游戏交互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共有教职工56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15人,90%以上教师具有硕士学位,40%以上为“双师型”教师。近年来学院教师主编、参编出版学术专著、教材20余部,在CN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300余篇,完成厅级以上研究课题40余项,参加厅级以上比赛获奖30余次,发明专利5项,是一支具有学有专长、结构合理、富有创新精神、朝气蓬勃的教学科研队伍。

近年来,学院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为契机,定位于培养为现代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具有艺术设计综合知识的设计创意应用型人才,形成了“以教学为中心,产学研一体合作,为中原城市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艺术设计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特色。学院还实行开门办学,注重国内外交流,选派骨干教师出国访问交流。

学院建有美术基础实验室、设计基础实验室、动画实验室、环境设计实验室、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专业展厅,校外实训基地10个,图书馆有专业图书30000余册,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障。学院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应用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近年来,学生在各类厅级以上比赛及展览中获奖60余项。由于综合能力高,专业素质强,我院毕业生连续三年就业率在98%以上,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学院注重实践教学,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技能竞赛。2016年在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河南之星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中,我院师生均获得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2017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毕业生作品展,每学年定期举行教师和学生优秀作品展,均获得广大师生好评。目前由在校生注册成立的公司及师生工作室有3家,以培养学习创业就业能力。我院毕业生以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而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

学院始终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中心工作。学院发挥设计与创新专业特点和优势,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实践平台等方面制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把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融入教学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培养创新创业素质的教学和实训实践环境,为社会培养输送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


参会企业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