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2/06/01 00:00:00-2022/06/30 00:00:00

开始时间:2022/06/11 00:00:00

结束时间:2022/07/15 00:00:00

举办场地:线上

联系人/电话:
毛老师:18739115688;

电子邮箱:83128493@qq.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10

活动说明

2022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共1074人,其中,环境设计本科毕业生人数249人,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毕业生190人,建筑室内设计专科毕业生360人,艺术设计专科毕业生65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科毕业生90人,环境艺术设计专科毕业生120人。

社会评价:根据学院的就业核查,我院毕业生就业岗位和所学专业相关性逐步提升,根究调查发现,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适应性也逐渐提高,发展机会也越来越多。这说明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越来越高,越来越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能力,使毕业生符合当下需求的就业要求。

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具备设计思维、手绘表现、计算机表现等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环境设计宏观把控能力,具备策划、设计、施工、沟通、组织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就业方向有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绘图员、施工图设计师、预算员、家装设计师、工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施工监理等。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具备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以及品牌策划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企事业宣传部门等单位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设计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掌握影视特效创作、影视后期制作、网络视频制作、互联网产品开发、网络交互设计等知识和技能,能在传媒及文化产业相关领域,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策划、设计、制作、传播、运营、管理等工作。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电视栏目包装部门、数字影视制作公司、短视频制作公司、手机游戏公司、广告公司、 网络游戏公司、网页设计公司、动画公司、建筑设 计公司、工业设计公司及其它相关艺术设计工作,也可从事数字影视节目创作、游戏UI界面设计、新媒体交互设计、网络媒体内容设计以及多种艺术设计等工作。

建筑室内设计毕业生具备设计构思、计算机表现等能力,毕业可从事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绘图员、施工图设计师、预算员、家装设计师、工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施工监理等。

艺术设计毕业生具备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能力,毕业可从事企业宣传部门、广告策划等单位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毕业生具备影视特效、后期制作等能力,可从事电视栏目包装部门、数字电影制作公司、手机游戏公司、广告公司、网络游戏公司、网页设计公司、动画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工业设计公司及其它相关艺术设计工作,也可从事数字影视节目创作、游戏UI界面设计、新媒体交互设计、网络媒体内容设计以及多种艺术设计等工作。


参会企业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