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网络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2/11/11 00:00:00-2022/12/30 00:00:00

开始时间:2022/11/12 00:00:00

结束时间:2022/12/30 00:00:00

举办场地:线上

联系人/电话:
陈家宇:15036010050;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53

活动说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招聘会已正式启动。

文化与传媒学院坚持“大传播、全媒体、综合性、应用型”的办学理念,注重“传媒+技术+艺术”跨界融合,聚焦媒介融合和新媒体发展需要,与河南省广告协会、新浪网(河南)、河南萤火之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瑞光创意工厂等16个单位签订了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共同培养“懂政策、会采写、擅设计、精制作、通运营、艺传播”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注重以赛促教促学促训促练,先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时报金犊奖、“广电杯”河南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翰林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20余项,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2023届有广告学(本科)、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三个专业毕业生。基于疫情形势下的工作需要,此次双选活动借助线上平台进行,诚挚邀请相关行业用人单位踊跃参与,招纳人才。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