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谷峥 148

        12月1日,我校在双创综合楼C41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就业信息联络员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主持。

会上,谷峥就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并就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作部署安排。他指出,我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创我校办学以来历史新高,加之疫情影响,线下招聘活动受限,而毕业生缓就业、慢就业现象日益凸显,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关心毕业生就业状况,毕业生就业质量关系学校发展,关系学生成才,就业工作者要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他提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细分为三个专项工作小组,对接相应任务。各二级学院要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形成联动,在就业市场挖掘、就业信息推送、就业政策宣传、就业状况摸排,就业需求调查反馈等方面畅通渠道,联动提升,精准促就业。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当前就业工作难点、疑点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全体就业工作者将齐心协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就业任务落实落地,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