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谷峥 166

6月1日下午,我校携手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特邀企业总经理张由强作宣讲。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张由强首先结合自身经验和就业形势对毕业生择业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阐述,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前景、行业薪资待遇行业产业链及工作岗位等,之后对企业发展、工作环境、人才需求、职位晋升等作宣讲。活动中,毕业生和企业互动频繁,热情高涨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数50余个,包括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工程师、移动通信网络规划与优化工程师、人事专员等多个类型。

学校将继续深入拓展“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