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谷峥 131

6月6日下午,我校携手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特邀企业负责人叶泳泳经理作招聘宣讲。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叶泳泳对企业发展、行业前景、薪资待遇等作了介绍,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地处浙江余姚,风景优美,历史文化背景深厚,经济环境好,生活幸福感高;公司处于行业领头地位,掌握先进的技术,鼓励支持员工进行学历、能力提升,并为员工提供优渥的薪资福利。叶经理表示,公司可以提供丰富的职位,以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十分期待大家的加入。

直播带岗活动一端链接毕业生,一端链接招聘企业,搭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我校将持续开展后续工作,直播结束但就业服务不结束,做好毕业生与企业的纽带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