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谷峥 185

6月11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有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就业信息联络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主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讲话

会上,谷峥就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网络双选、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开展情况作汇报。他强调全体就业工作者要从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角度的出发,精准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生为本,就业育人,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

undefined 

智能工程学院就业负责人乔书杰发言

部分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院及专业毕业生去向情况,围绕工作举措、工作难点、下一步计划等作交流分享。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在讲话中指出,数字时代各种信息快速流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在顺应发展不断优化,就业工作人员要掌握方法,做好引导,真正让每份付出都能获得认可。他强调,面对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就业工作:一要打通渠道促就业。通过访企拓岗、线上双选、“直播带岗”“直播荐才”、政策宣传等为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二要提高指导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做到“四个清楚、三个一”,做到人员底数清、就业需求清、求职进展清、服务举措清,围绕毕业生所思、所想、所盼,进行每月一次沟通谈会、每月一次指导服务、每月一次有效岗位推荐,提高毕业生对我校就业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三要分类、分层、分阶段做好就业工作。要明确各阶段要点,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有效果,保障就业工作稳中有序,有效开展;四要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要基于摸排,针对学生职业发展需求,建立“一生一档”“一生一表”“一生一策”,为毕业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并对“慢就业”“不就业”毕业生做好思想教育引领,引导其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成才观,做好兜底服务保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校将进一步精细就业服务,既做到有广度、深度,也做到有温度、力度,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