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培生(校友企业)

招聘单位:深圳市中合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9 12:11:42

到期时间:2019/10/16 12:11:42

简章内容

中合银公司简介

中合银,成立于20044月,注册资金登录后查看详情亿元,在全国设有7个大区、30家服务网点,是国内首批开创工程担保事业的担保机构,是广东省内首批获得“融资担保牌照”的金融企业,是全国首家工程担保行业协会发起者和会长单位,是中国建设银行白金合作伙伴和保函业务战略合作伙伴。

服务实体经济、护航施工企业。中合银立足深圳总部,布局中国市场,成立了7个大区、近30家服务网点,是国内服务网点最多、最专业的工程担保机构之一。中合银已与国内逾百家特级、一级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承保了国家和地方上众多重大投资项目和基建工程。

为创新者赋能,助诚信者通达。中合银贯彻以“风险预防为主,兼顾质量与效率”的风险管理理念,打造以算法为基础、数据为驱动、风控模型为核心的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并通过中合银集团内战略协同、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持续提高担保行业价值贡献,成为中国工程担保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校招岗位介绍

储备客户经理/营销管培生20名


蓝海行业,行业优企。

工作岗位,全国可选!

中合银,主营工程保函。

中合银的保函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桥梁、隧道、机场、港口、铁路、公路、房产、市政、园林、环保、农业、林业、矿业、装饰、装修、安防、消防、军工、石化......等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领域。根据行业统计,中合银已连续7年蝉联行业民营第一,是国内领先的、知名的工程保函服务商。

 

一、薪酬构成:

无责底薪6K-7k+行业高提成+各类奖金/奖励+完善的晋升机制和加薪体系。

 

二、员工福利:全方位福利体系。

1. 六险一金:5险1金+1份商业保险,入职即交,每一位中合银家人,我们都提供365天全年保障!

2. 劳动合同:入职即签,每一位中合银家人,都享有的安心法律保障!

3. 标准双休:每天7.5小时工作制,完成本职工作之外,必须有时间留给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4. 员工培训:全方位专业化内训外训,每季度优秀员工,每个季度都会安排飞往深圳参加培训。职场加油站,员工充能量!

5. 年度2次旅游:享受美好大自然,中合银人都有港澳通行证,香港澳门约起来啦!

6. 节假日福利:公司和领导表达家人般的祝福与心意!

7. 带薪休假:所有法定带薪假期按国家规定标准,让烦恼和忧愁离你远远的,让爱和欢乐拥抱你紧紧的!

 

三、奖金奖励:助力员工实现车房之梦!

1. 日奖励、周奖励、月奖励、季度奖励、年度奖励。

2. 历年奥迪、奔驰、宝马、大众系列轿车奖励等,且是轿车所有权!

 

四、营销人员岗位职责:

1. 工作内容:中合银为国内领先的工程保函服务商。营销岗位负责开发与维护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公司,为工程公司提供工程保函服务。

2. 销售模式:大客户营销(B to B),通过网络收集工程中标信息--电话沟通约访--登门洽谈合作--办理各类工程保函;

3. 客户群体: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类企业,拜访企业高管(保函负责人)。

 

五、营销岗位任职要求:

1. 基本:本科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2. 经验:有学生会、社团历练者、学习成绩优异者、有销售工作历练者,优先考虑。我们需要的是合适的人才,我们希望您是一个踏实、奋进、有理想、有团队精神、热衷挑战高薪的人,我们招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的成员,团队协作是我们开创佳绩的致胜秘诀;

3. 素质:乐观、细心,良好的工作主动性,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 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六、联系方式:

人:徐经理

电话微信:180-3292-3959,邮箱xuliang@登录后查看详情

总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海天路15号卓越时代广场A座6楼

郑州分公司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绿地中心南塔14楼1412室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