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携程集团校招实习生

招聘单位:上海携程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4:00

到期时间:2022/06/22 16:14:00

简章内容

                 2022上海携程集团校招实习生

       上海携程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17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旗下的平台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 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集团能够提供超过120万种全球住宿服务,48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超过31万项目的地内活动。并与超过3万家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旅行者提供专业的旅游、机票、商旅、无限等全方位在线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旅游旅行服务企业集团。目前上海公司主要向会员提供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国际机票预订、旅游预订、商旅预订、车票预订等服务。

 

 岗位介绍——海外订单实习生

职位需求: 校招实习生

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专业四级)或者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者,专业不做硬性要求,计算机打字速度优秀,英语听写,读写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 根据客人订单以及要求做预订,帮客人协调订单事宜。

2. 根据客户来电要求,按流程进行相关操作,以及处理一些简单投诉

3.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

 

晋升方向:实习期间通过轮岗,确定发展方向,管理岗位培训岗位。实习结束重新定薪,半年调整一次职级,企业在高速发展期,晋升空间巨大。

薪资福利:

1.    实习期既具备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综合薪资6千左右.

2.    实习结束缴纳六险一金,薪资提升至年薪13万左右。

3.    入职分配公寓,独立卫浴,空调,WIFI齐全。(600元住宿费随满月报销)

4.    每天发放用餐补贴,40元/天,保障食宿基本全免。

 

工作地点:

上海市临港科技创业中心B座(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附近)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1934878206@登录后查看详情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手机号码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