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0:00

到期时间:2022/06/29 14:20:00

简章内容

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0,860万美元。公司坐落于上海的西北门户——嘉定区安亭镇,占地面积54,000万平方米。业务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和装配汽车制动系统以及相关产品,(包括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等)、乘员安全系统及相关产品(包括安全气囊的安全电子控制模块)、射频电子产品、驾驶员辅助电子系统及相关产品。采埃孚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嘉定区的先进制造企业,安亭镇十强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6月,自动驾驶辅助产品开始进行大批量生产,2018年4月,第一款自动驾驶辅助相机量产并交付客户PSA;2020年10月第一款电子制动助力器(EBB)产品量产并交付大众客户,2021年1月底,自动驾驶辅助相机系统300万件下线;2021年2月初,IBC车间主体建设施工完成。随着2-box的EBB产品的量产和更为先进的新一代1-box的IBC产品、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的到来,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客户,我们给每一位员工一片驰骋的舞台,等你来施展。

      


职位需求技术类储备干部

22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车辆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机器人类等理工科专业。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勤快,好学,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工作内容:

1、生产异常制程分析改善;熟悉生产流程,了解生产环节基本情况,具备解决异常的能力。

2、材料异常处理追踪; 解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材料相关问题。

3、项目改善;协助工程师进行对产线合理优化。

晋升方向:实习期间通过轮岗,确定发展方向,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实习结束重新定薪,半年调整一次职级,企业在高速发展期,晋升空间巨大。

薪资福利:

1.    实习期既具备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综合薪资6千左右.

2.    实习结束缴纳五险一金,薪资提升至年薪10万左右。

3.    入职分配6人间公寓,独立卫浴,空调,WIFI齐全。

4.    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加班餐,直接刷卡吃饭,无需付费。

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园贸路290号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494711908@登录后查看详情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微信群: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