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机器人 校园招聘开始啦

招聘单位:郑州同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18:10:15

到期时间:2019/11/04 18:10:15

简章内容

郑州同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运营部和研发部在郑州,坐落于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商城路裕鸿国际,市区核心地段,高大上的办公环境,现有员工80人左右,公司面积300平米,我们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业务能力极强的销售团队,公司员工是一群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8090后,价值观一致,我们爱玩,爱工作,我们对待工作和玩是一样的态度,玩尽情玩,工作尽情工作,不辜负每一分每一秒,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态度端正,我们用“大爱”回馈,我们用“业绩”说话。


我们公司是美国奇幻工房中国区一级代理商,目前主要方向是儿童机器人编程教育项目,负责中国大陆的市场推广、课程方案、项目支持、客户服务等相关事宜,为教育从业者提供领先的科技教育解决方案,采用电子模块+图形化编程,革命性的科技教育方式,让孩子成为智能时代的创造者,助力孩子成为未来领袖,我们致力于切分少儿教育机器人市场,做最好的机器人编程教育,同教育行业和培训机构合作开创中国智能化发展的新时代。


奇幻机器人教育方案涵盖3--12岁的不同学习阶段,给予趣味性的奇幻系列产品、编程APP、课程相关材料以及数字化教学资源学习科技和编程知识,在通过机器人DIY的过程中提升幼儿及青少年在机械学、工程学、电学、电路学、电子学、程式设计、自动控制等领域的科普知识,以达到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专注力、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创造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主动探究能力、抗挫折能力、沟通能力、自助解决问题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目的。


机器人智能是未来的主流生产力,是未来世界的必然发展方向,不需多久,机器人技术就会像今天的电脑技术一样,成为一种最主流的技术!目前国内机器人教育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抢占国内市场,打造优秀品牌,将是目前行业发展的核心任务,而我们公司必将成为开创中国智能化发展新时代的风向标。


我们公司以人才为企业核心,注重人才培养,努力营造和谐、公平、舒适优越的企业环境,将每位员工的聪明才智凝聚成强大的动力,通过富有创造性的工作,获得员工、企业、客户、社会的多赢及永续发展的能力。


奇幻机器人竭诚欢迎每一位致力于机器人技术和智能工业的有志之士。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