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省仝诚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0 11:29:15

到期时间:2019/11/06 11:29:15

简章内容

  香港仝诚记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仝诚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连锁运营为主业的现代餐饮企业。公司现拥有门店60余家,拥有“仝诚记煲仔饭”“三舍五味鲍汁捞饭”“诚肴记嘟嘟煲”“诚记面鲜生”等多个新孵化品牌,以具备进军全国餐饮市场的实力和能力。

  公司郑州总部位于瑞光创意园,办公面积1300余平方米,办公环境舒适,同步配套有健身区,休息区,娱乐影音区,茶点咖啡区和免费用餐区等,装修投入300万余元。2019年,公司主投资3700余万元,在焦作新占地7000余平方米的中央厨房,投入使用后公司将具备完全的新品研发,原料加工和冷鲜配送能力,在中原餐饮界名列前茅。

  1.   招聘岗位:1运营督导·招商督导(30名)    2运营专员·招商专员(30名)             3自营店,加盟店技术培训(30名)  4线上,线下推广员(30名)              5平面设计(5名)                                       基本要求:所有岗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具体要求如下           1思想品质好,上进心强,有小目标的优先;                             2热爱餐饮行业,资深吃货优先;                                   3五官端正,体态匀称,亲和力强,气质男女优先;                         4性格开朗,心理素质好,学习和表达能力强,谢绝各种懒·宅;                 5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计算机软件和网络通讯工具,具备相应的文图片处理能力;有文案,摄影和自媒体运营特长的优先;                           所有应聘者(实习生)试用期2个月,转正后底薪3000至5000不等,按季度定期增资,有绩效和全勤奖,免费差点,午餐 。                            

        

        加入仝诚记,开启无悔人生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