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聘请

招聘单位:河南鼎森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6 15:17:43

到期时间:2019/12/03 15:17:43

简章内容

 河南鼎森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河南鼎森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时一家智能财税品牌,国内领先的企业财税服务商。 致力于成为企业金融财税领域的专业机构,成为成长性优质企业的好顾问,好帮手,公司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会计服务、审计服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融资上市等系统性、专业性、多层次、透明化的金融财税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在全国设立的办事机构,提供一体化的需求收集和服务交付。公司拥有最顶尖的财税专家团队,帮助客户化解企业成长风险,提升企业价值空间。 我们一直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推广和服务,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公司面向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网络综合信息化服务及多层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便宜、更创新的互联网产品。成为中国网络应用服务推广的领导者,这个愿景意味着:我们是企业网络应用最佳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客户最可信赖的首选战略伙伴。我们的实力和品牌,亦成为客户分享的一份荣耀。我们通过先进管理模式,系统挖掘企业的核心价值需求,并致力于全面提升客户的核心价值。                     

 具体要求:

          (1)每天按时参加晨会,填写每日工作报表。

        2)会见客户必须仪表整洁,男员工不留胡须,不留长发,上班时间不得喝酒,女士化淡妆,不得穿着奇装异服。每天或每星期必须开发五个以上新客户,回访两个至五个老客户。

        3)努力学习知识,全面提搞专业技能及娴熟应用销售技巧;深入领会我们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好推广工作;建立自己的客户系统。

 

岗位职责:

  (1)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2)动态把握市场,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自主开发及拓展上下游用户,尤其是终端客户(老客户)

      4)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客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率、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销售专员  (销售经理)                   

    所属部门:销售部    人数:3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有经验者优先录用,可接受应届生)

    年龄范围:20——35

    薪资待遇:底薪+全勤+奖金+高提成+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五险一金~《优厚》约3000--8000上不封顶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开拓市场能力及承压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较强的学习力和   团队精  神,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男女不限,有客户资源或管理   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能够统筹管理,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且有明确的目标。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会计\助理

 所属部门:财务     人数:5人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1-2年(有经验者优先录用,可接受应届生)

 年龄范围:20——35岁

 年龄范围:底薪+全勤+奖金+高提成+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五险一金~《优厚》约2500--4500上不封顶

 具体要求:形象气质良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勤奋进取,工作积极主动。

 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开拓市场能力及承压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较强的学习力和   团队精   神,  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男女不限,有客户资源或管理   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想提高管理能力,寻找良好的发展平台,拥有梦想的您!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主管\文员

 所属部门:人事     人数:5人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有经验者优先录用,可接受应届生)

 年龄范围:20——35岁

 底薪+全勤+奖金+高提成+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五险一金~《优厚》约2000--4000上不封顶

 具体要求:形象气质良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勤奋进取,工作积极主动。

 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开拓市场能力及承压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较强的学习力和   团队精  神,善  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男女不限,有客户资源或管理   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想挑战高薪, 提高自我能力, 体现人生价值的您!  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杨青青

 电话:17335708510         E-mail:1227099882@登录后查看详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金梭路玉兰街创业大厦B座301室

                                    

                                                 河南鼎森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