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6k-8k / 北京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5/08    发布于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欣旺北大街分公司    2135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职位类别: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北京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欣旺北大街分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历史学类/哲学类/美术学类/文化服务类/水产类
晋升路径:店长>商圈经理>总监
职位描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我的团队。
【招聘岗位】:店面运营专员(储备店长)
【岗位职责】:是作为短期培养成为店经理的急需型人才的岗位
(1)作为店面储备人才,尽快熟悉岗位专业知识,具备专业技能,锻炼个人能力:包括:熟练掌握链家APP、贝壳APP、linkAPP的使用技巧,了解公司网络推广方式方法;掌握独立带看讲房技能;学习斡旋谈判技巧及后续交易流程的熟知;
(2)利用好贝壳网和链家网这两大网络平台通过Link(内部员工使用APP)线上线下维系客户业主,通过链家网或者贝壳网数据分析,给与咨询客户专业性的解答和指导 。利用VR线上看房、视频直播、线下看房及线上签约等网络科技手段相结合,形成业内最科学最先进的作业模式来服务好客户;带客户看好合适的约业主斡旋谈判,最终签约完成后续交易流程。
(2)熟悉作业技能后,能够独立作业,协助商圈经理管理门店,组建新的团队,带教新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协调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3、积极乐观开朗,为人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系统化培训】:系统全面的培训助力经纪人专业化!
1、链家学院:岗前新人训-巩固衔接训;
2、店内一对一师徒制:老人带教新人,熟悉各个作业流程;
3、持续性培训:线上经纪学院一系列完整的房产知识、销售方法培训可自主学习;
4、培训中心:线上培训-科技产品培训-产品培训等日常使用工具培训
5、搏学考试:每年两次,全国数十万链家经纪人同时考试,不断巩固提升专业知识
【薪资待遇】:转正前:无责底薪6000;转正后:买卖提成(30%—70%)+绩效奖(500-2000)。租赁提成40%-70%+绩效奖(500-2000);无业绩保障底薪2600-6000。新绩效可以快速升级提升提成比例。
【工作时间】:
早9:30晚19:00每周单休,中午休息两小时,傍晚休息1小时。福利】:
第一类:实习生,由公司代为购买责任险(待毕业改签正式合同后适用于第三类)
第二类:入职不满3个月的见习员工(不区分职级),3个月内由公司代为购买意外险(3个月后适用于第三类)
第三类:非实习生且入职满3个月的员工,缴纳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
可自由选择转正后,保障性底薪2500-6000元,提拥30%-75%;缴纳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