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销售精英
6k-8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9/10    发布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支公司祭城营销服务部    298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精英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支公司祭城营销服务部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金融保险类/心理学类/市场营销类/临床医学类/戏剧影视表演艺术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保单后期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面金融理财服务;
2、维系并管理客户关系,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业务,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总之,只要您想调高,我们就有专业的团队和个人导师为您提供全程指导。

岗位待遇:
1.面试通过者享受试用期4800—12000/月+佣金+新人津贴+推荐奖+预备主管津贴;
2.中央空调办公+弹性工作时间+月(季)度奖+补充养老+补充医疗+补充商业保险……
3.每年平均2-4次的免费大型省外旅游
每季度多次的团队出游:爬山,烧烤,游泳,漂流等等团队活动

发展空间:

1、公司关注员工的发展,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了发展规划:(希望应聘者对自己的未来能有一个好的规划)
第一:做售后服务路线——售后专员/销售精英。
职级路线:售后服务专员——售后服务主管——售后经理——高级经理(薪金随级别递增)

第二:做管理路线——管理精英/储备主管。
售后专员—主任—组经理(组经理、高级组经理、资深组经理)—部经理(部经理、高级部经理、资深部经理)—区经理(区域总监、高级区域总监)(薪金随级别递增)

2.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的更加清晰。

行业方向:
1、今后国寿信托、证券、基金、股票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都会通过这个新兴的网络销售渠道来销售,综合金融服务给到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2、中国人寿从不缺钱就缺人才,这里很多人拿到了自己从没奢望过的如此高工资,得到了自己从未奢望过的一切,美好的职业生涯。
3、国寿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的更加清晰,欢迎来到上市公司,成为一名金融专家。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