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颜控学历门槛通通砸碎后勤经理助
8k-10k / 郑州 / 中专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2/03/23    发布于郑州华之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13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颜控学历门槛通通砸碎后勤经理助
职位类别:后勤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中专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5 人
招聘单位:郑州华之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招的是市场部的经理助理,综合后勤岗。

薪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无责底薪5000元,转正无责底薪6000。优秀者团队提供奖金,综合月收入6000~10000。最多1年伴随分公司开拓,可拿分公司股份分红,收入蹭蹭涨。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四室两厅,高档小区,家电齐全);五险一金,全国免费旅游,每周团建,不定时下午茶水果零食;95后00后帅哥美女团队,氛围轻松,工作不拘束,上班无束缚

岗位要求:17-26周岁,有综合行政统筹经验优先,不看脸,不看学历,更看重学习能力和责任心、用心度。

公司发展阶段不一样,对岗位的要求也不一样。2个月的市场销售部考核,随着对市场部业务的了解,同时具备一定的营销能力,待人接物能力、察言观色能力,沟通能力反应能力,考核通过后,由经理直接安排具体工作。工作内容涉及招聘培训带新人,财务发票报销,活动团建策划等。

神明不会说话,但它把这份工作带到你面前。不用考虑考虑啦,2000平办公面积,全国3000+员工,50多家分子公司横布23个省……过来面试亲自看看我们吧。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