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上市公司在线辅导老师
8k-10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0/02/17    发布于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388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上市公司在线辅导老师
职位类别:助教/教辅/实验人员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0 人
招聘单位: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跟谁学—心之所向-线上招聘会】
【公司简介】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年11月,获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2019年6月6日,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目前跟谁学市值接近100亿美元。旗下产品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
第1名
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中国K12在线教育公司中唯一一家规模化盈利公司;中国第一家只融了A轮就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
5倍
第一家连续五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0%的在线教育公司,2019年收入超过2018年收入的5倍。
600亿
市值超过600亿,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招聘岗位】在线辅导老师(数学英语物理语文化学)
【工作时间】早十晚八点半,周二周三双休
【工作内容】
1、根据学生情况,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制定,执行并根据结果调整
2、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效的方法
3、课前联系、课程咨询、讲义邮寄;课中跟课;课后作业催缴批改答疑及其他反馈工作
4、以“客户满意”为前提,配合整体优惠政策,做好窗口期续费、扩科、转介绍等业绩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3、学科知识扎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长期投身教育行业
【薪资待遇】
1.六险一金,无责底薪(-5k)➕绩效,前三个自然月保底6k,综合月收入8k-10k没问题,团队绩效前70%年薪保底10w,团队绩效前10%年薪保底15w(高于同行市场极富竞争力的的薪酬、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机会多)
2.全维度培训,一对一师父帮带
3.高档5A级写字楼室内办公,每人拥有独立工区和电脑
4.年轻化工作氛围,同事相处和睦,不存在勾心斗角的办公室政治
5.每季度升职加薪机会,职场小白也会看到自己未来优秀的样子
6.交通补助、日常水果供应、生日会、体检、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等你
【工作地点】郑州市龙子湖建业·智慧港A座3a层
【联系人】房老师18513150623(同微信)孙老师19937891877(同微信)
  • 联系电话:0371-56886277
  • 邮编:450046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Alternate Text
郑州财经学院
小程序